close

我......... 是夜婒。

班上的人都稱我為怕生孤大王。

因為我很容易被嚇哭,很膽小。

連我都很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 

我在的這一個班,一如往常。在吵鬧的吵,在發瘋的瘋。(有很多都人像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)

大概.......我算是這個班裡比較正常的吧!(其實老師也沒很正常)

班上的頭頭就是那個百齡孤吧! 大家都怕他怕的要死,敢有嚴重噪音污染的人,就會被百齡孤的必殺  ─  快手擋嘴。打到嘴腫的像香腸.......

我原本對他沒什麼感覺,今天對他似乎有一點興趣。

來觀察看看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吧!

 

他好像很討厭人群,常刻意避開人群。

一個人在學校頂樓悠哉悠哉的,吃著便當。

難道他不怕孤單嗎?

我偷偷摸摸地跟蹤百齡孤。(我到底是狗仔還是跟蹤狂?!)

被他發現了,下場不知如何................

我還是不要跟蹤他好了,快溜!

完了!我撞到柱子發出聲音了!好痛!快跑!

我想要逃,卻被他抓住。

我死定了啦!

「妳為什麼來這?」

百齡孤放開了抓住我的手。

雖然是同班同學,但我連一次話都沒和他說過。這是頭一遭,應該說終於有人會主動和我說話了。

但我還是好害怕!

「我..........」

他突然這樣問,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。呆愣了許久,才一五一十的說出。

拚命的一直道歉。

「沒關係!人總是有好奇的時候,但好奇過度也不太好喔!」

原來百齡孤不是我想像中這麼恐怖的人啊!稍微可以放鬆一下了。

我心中還有一個疑問呢!該問嗎?

「你為什麼要一個人?」

「因為我討厭噪音啊!人聚在一起時,總是發出煩人的交談聲。我不喜歡聽見。」

就只是這種原因,他果然很特別。我覺得他越來越有趣了!

「妳不也是一個人?」

「因為我...沒什麼勇氣和他人交談。」

「妳現在不就和我在交談了嗎?妳已經克服了喔!」

百齡孤冷笑了一下,他說的對,我現在就在和他交談了。

我第一次見他笑,很冰冷、與世隔離的笑。

「你是我第一個主動和我說話的人!」

「妳的第一個啊!......妳還真稀有呢!」

 

從這次以後,我和齡孤越來越好。

我很高興,我有了朋友。

是朋友嗎?

無論如何,齡孤是我第一個朋友。

我一定要很努力維持這份友誼。

 

就當我覺得我很快樂時,有一個人阻礙了我和齡孤之間的友誼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回待續................

作者:星彌★


哈囉!我是星彌,這部作品呢!當初給了同學看,很多人都覺得不錯。(但他們看的都是未修改的草稿呢!)

希望人氣越來越高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irl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