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如此的美好。

我期待著上學,是因為上學可以和齡孤聊天吧!

 

聽說今天班上會來了一個轉學生,會是誰呢?

名字  ─  張義恩,

剛來不久就掌握住班上其他的女生,讓班上的女生對他為之瘋狂。

人長的不算太差啦!

還挺會變魔術的和討女生歡心的。

也許我也能和轉學生成為好朋友。

轉學生主動來找我,他好奇我為什麼不會被他的魔術吸引。

從此他每天都黏著我不放,就只為了要讓我有驚訝的感覺。

他認為我很特別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感到特別。

不過也因為張義恩,害我沒辦法接近齡孤。

好不容易有了齡孤這個朋友,萬一因為我沒找他,他就不理我了。

那怎麼辦?我恨你轉學生!

好不容易齡孤給了我朋友的安全感,不行!我不能輕易就讓瓦解。

齡孤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!

我總得想個辦法去找齡孤。

我騙張義恩說我要去廁所,他又不可能跟我一起進去女廁。(雖然這個點子很爛,但我也只能這樣做)

我要趁這個機會去找齡孤解釋清楚,我不是故意不理他。

 

我一口氣衝往齡孤常去的頂樓,齡孤果然在那這。

不過在睡著了,我也不想吵醒他。

正想默默的離開時.............

「夜梟!」

我被他抓住,我的腳步聲吵到他了嗎?而且他還叫我夜梟!?

「因為妳就像梟一樣,孤獨地歌唱著。」

「我......想.......」

我開不了口,因為齡孤生氣了!

「妳為什麼一直去找轉學生,然後不管我?」

他緊緊抓住我的手,我嚇到縮在地上不敢亂動。

哪怕齡孤像飢餓的獅子,把我這隻瘦小的梟吃了不成啊!

現在的齡孤比平常還要可怕個一萬多倍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下回待續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彌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irl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