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也想找你啊!對不起!我應該早點甩開張義恩的!」

我終於開口,如果不趕快解釋,我會有什麼下場?! 我想都不敢想。

「是我誤會太多嗎?」

齡孤顯得有些煩悶,而我看到他心情慢慢平靜,才敢繼續說。

「可以原諒我嗎?對不起!妳的手...」

「我原諒你。我的手?」

啊呀!還瘀青了一大片,心靈的恐懼讓我忽略了痛。 

終於隨著時間緩和彼此焦躁的氣氛,踏著疲倦的腳步回家。

 

休息了一會兒,不停反覆去想今天的事,不如忘了,看看電子信箱吧!

 

除了張義恩,難道就沒有人會寄信給我嗎?就算是詐騙集團也好。

等等!我終於看到有一封例外的信,是齡孤寄來的。

點進去看看吧!


TO:夜梟

很抱歉今天嚇到了妳,請原諒我的無禮。

但是,我真的不喜歡張義恩纏著妳不放。

千萬不要在跟他接近了。

否則,我還會失去理智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齡孤


 

這是什麼意思?這是齡孤的道歉,還是齡孤有自私的佔有人格?

乾脆明天直接問他本人比較快。

關機!睡覺吧!

 

我被迫轉學?!

這不是真的吧?!

「那封信是騙妳,妳還當真?大好騙了吧!要轉學就快轉走啊!」

而且齡孤說那封信是騙我的,不可能!我才不會相信呢!今天不會是愚人節吧!?

「我絕對不會相信的!你在騙我對吧!」

「真愚蠢!」

齡孤用力的把我往樓頂推下,對!我真的很愚蠢,傻傻的相信他會給我朋友的安全感,那只不過是騙人的。

至少在死之前,我還能體會到友情,雖然是假的。

「啊!」

好痛!原來我從床上摔下來,那只不過是一場夢。還好! 剛才的一切都不是真的。

希望不要發生和夢一樣的事情。

 

問題還沒解決,我必須問清楚,那封信的意思。

齡孤你在想什麼?!

為什麼我總是不了解你心中的想法?

 

作者:星彌★


星彌★的話:到目前為止,我已經寫了12部小說,我也畫了不少人物草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到網路上的作品才到第2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關係!太急著趕完作品也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讀者越來越多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期待後續越來越精采的  〝孤夜梟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各位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irl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