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優美動人的歌聲,讓藍提翻越了這道隱形的牆。

「這該不會是隱之園吧!」

 

眼前只見種滿了奇特品種花草的花園。又有許多珍奇異獸在花園旁,有著白色翅膀的黑馬和有著羚羊的角,卻是狼身的特異品種。

除了這些奇怪的動物和花草,還有一座夢幻般的噴泉。

「為什麼父王想要把這座有如天堂般的地方消滅掉呢?」

這使藍提百般的不解,更讓他不解的事是園裡的歌聲是誰的聲音?為何如此動人?

讓藍提有了想一探究竟的決心。

 

走了大半天,也繞了隱之園大半天,感覺快要走完隱之園了。他聽到像是湖水流動的聲音和蟲鳴鳥叫聲,又伴隨著那動人的歌聲,顯得更為天籟之聲。

愈走愈近了!

 

湖畔旁,坐著一個亞麻色頭髮的少女,悠揚的歌聲就是那名少女唱出來的。

 

少女很美,歌聲也美,人也很美。

水藍色的大眼和長睫毛點綴了她的臉。

深深地吸引住藍提的目光,藍提愈走愈近。

發現了藍提的少女,顯得有些花容失色。

「你是誰?為何進的來這?你又有何居心?」

「請不要害怕,我只是很聽到了妳的歌聲,忍不住走進了這裡而已。」

「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!你是誰?」

「我是惡魔帝國的十七王子  ── 藍提‧歐雷芬斯」

「既然你是惡魔帝國的王子,那麼我  ── 莎芬娜‧瓦藍德特天使帝國的公主就萬萬不可死在你手上啊!我寧願自己死,也不要死在惡魔的手上。」

說完便往湖裡跳下。

「不可以!」

藍提奮不顧身的將莎芬娜救起,藍提從來都沒有傷害過天使,他只是想證明惡魔也可以和天使和平共處。

「你先不要說話啊!」

藍提使用了碎之歌救活了莎芬娜。

 

當莎芬娜醒來時,莎芬娜表明藍提絲毫一點惡魔心都沒有,算是很稀有的惡魔吧!也許惡魔的國度也是有像藍提這樣的好惡魔吧 !

「也許我們可以成為很另類的好朋友喔!」

「惡魔和天使嗎?」

「也許真的可以!但不能被父王發現我們成為好朋友。要不然你會有危險的!」

「嗯!我知道!」

這是再也禁忌不過的事情啊!根據條約規定,惡魔和天使不能接近。

但這場意外的相遇,讓藍提和莎芬娜成為了好友。天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啊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星彌★


又到了作者碎碎念的時間(一樣,不想看的讀者可以不要看)

寒假快放完了,要開學了啦! 為什麼寒假這麼短啊!

人家還不過癮呢!

 

希望讀者多多支持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irl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