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傳說中,在天使帝國與惡魔帝國的交界處,有一座名為交界之山的山。山頂上有一顆閃爍動人的星,名為貴方之星,是天使與惡魔代代爭奪的永恆魔力。

為了取得這永恆又強大的魔力,天使與惡魔前往了這座山。(還是邊打架邊爬山呢!),卻一一離奇失蹤。也因此展開一次又一次的戰爭,戰爭犧牲了許多人民。

就在此時,天使帝國國王下令,建造隱之樂園,讓公主隱居。(哪有父親不愛女兒呢!?)戰爭犧牲了繼承人,那是不行的!當然要保護好唯一的繼承人,也就是天使帝國的公主 ─ 莎芬娜‧瓦藍德特。

那麼惡魔帝國的國王的決定呢?

惡魔的國王身穿黑紅相間的王袍,看起來非常的有權勢,才怪!他是惡魔王國裡最幼稚的人,只有在大臣和人民面前很威風的樣子。

「快給我傳令給王子們!告訴他們,誰最先找到隱之塔並宰了天使帝國的公主,就有繼承王位的資格」 

「是的!國王陛下,小的立刻去辦啊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事情傳到了王子們的耳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用膝蓋想也知道,繼承人一定是我這個大王子嘛!」   

「才怪!一定是我 ──  二大王子嘛!我多麼聰明啊!」

 王子們你一言我一語,快把皇宮的屋頂給掀了,這是哪門子的王子啊!一點王子風範都沒有啊! 

這時,王子們突然安靜了下來。

大王子和二王子把十七王子  ── 藍提  給拖走了,原來是要把十七王子趕出皇宮啊!

從小到大,有哪一個哥哥逃過他的惡作劇呢?從來沒有,藍提從小就天資非凡,能武能文,使他的哥哥們都很忌妒。

這次,怎麼可能讓他出風頭呢?當然要把他趕出去啊!這可是得到繼承人位子的好機會,絕對沒第2次了。

藍提也知道原因,默認了。

「放我下來,讓我自己走」

默默的走出皇宮,朝著惡魔和天使的交界森林走去。他知道森林至少有野果和水,可以給他生存。

走到了森林,藍提開始思考著,該怎麼生活。就算告訴他父王,哥哥們欺負他,但他父王才不會理他,因為他父王的名言就是:「堅強的王子,不可隨意向人苦訴,自己的事要自己處理,才是獨當一面的王子。」

走著走著,他撞見了一個隱形的牆壁,頭可真痛啊!

這時他又聽到了一種優美動人的歌聲,這個聲音正吸引著他過去。

這是誰的歌聲呢?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揭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 星彌  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者碎碎唸(讀者不想看,可以不要看。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彌我最近又感冒了,喉痛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失眠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讀者們多給予指教,謝謝大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星彌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irl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