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交界之山,山腳下瀰漫著陰深的濃霧,使藍提看不見前方的路。

從遠方傳來的笛聲,似乎在吸引著藍提前往。

走的越進,霧就越淡。

隱隱約約看見一名老人的身影,是這名老人在吹笛。

老人身上帶著一個星型的鍊墜,鍊墜閃閃發光,濃霧在發光的那刻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老人停止吹笛的動作,對藍提說道:

「我已在這裡等你許久了!想要這個鏈墜嗎?大可送你。不過,請交出你最寶貝的東西。」

老人奸詐的笑了笑。

「我根本沒有貪圖你的鍊墜,更不需要交出我最寶貝的東西。」

「我也不需要你最寶貝的東西,你最寶貝的東西不是已經死了嗎?藍提‧歐雷芬斯!」

「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?」

老人又笑,瞬間變成一位女子。

「你是誰?為什麼這麼像莎芬娜?」

「莎芬娜是我女兒啊!我在天上,也看的見。莎芬娜已經死了,但靈魂還在。這個鍊墜是貴方之星的碎片組成的,快拿去救莎芬娜     吧!」

「是!謝謝妳!」

「要好好照顧莎芬娜喔!我要回去了!」

莎芬娜的母親化作一陣霧,便消失了。

 

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使帝國國王因為藍提救活莎芬娜,答應莎芬娜和藍提在一起。

天使帝國和惡魔帝國簽訂永續和平契約,發誓不再戰亂。

人民因此脫離戰亂之苦,重獲和平與自由。

在一晚,莎芬娜與藍提展開了翅膀。

黑色與白色的羽翼,點綴天空。

用魔力畫出一道流星。

天空如此燦爛啊!

貴方‧契約戀(完)

 作者 : 星彌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irl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