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尋找自己的寶貝女兒,天使帝國的國王使用了神器 ──  萬里水晶球,是一種能看到很遠的地方的神器。

天使帝國國王滑動萬里水晶球,看見莎芬娜竟然和惡魔帝國的王子走在一起,大發雷霆。

莎芬娜倒是挺開心的,則她的父親不管會不會越界,也要把莎芬娜帶回城堡,派出了大批的王國軍。

只是找一個人,就動員上千萬的人馬。

這樣會爆發戰爭吧!

惡魔帝國的國王翰天使帝國的國王展開談判會議。

「你兒子綁架我女兒!」

「我兒子才不會傻到這種程度,去綁架你女兒。哈!哈!別笑掉我的大牙了!」

「你看!」

天使帝國的國王拿出了萬里水晶球,水晶球裡,是藍提和莎芬娜快樂聊天的景象。

「這...這不能算綁架吧!請你放心吧!安啦!」

「那你可知道惡魔和天使走太近,會有什麼後果?!」

「當然就是引來貴方之星,然後貴方之星的魔力和我兒子、你女兒的魔力結合在一起,會引發魔力爆炸。等等!魔力爆炸會讓世界毀滅的」

「那你還安啦!豬頭!」

「啊呀!你敢罵本王豬頭!」

「稟告國王!公主和惡魔王子帶回來了!」

「做的好!」

「莎芬娜啊!我的乖女兒,怎麼可以和敵國的王子走太近呢?!」

正在爭吵的同時,貴方之星的出現使眾人訝異。閃爍著詭異又令人著迷的美光,這道光轉成了兩個人型。

化身成男惡魔和女天使。

惡魔之眼的靛藍色,是血統最純正的惡魔。

但女天使不一樣,棕褐色的雙眼,象徵不純血的天使。

 

這兩位惡魔和天使,異口同聲的說:

「我們是一對被命運和血統捉弄的戀人,悔恨讓我們的魔力化身成你們眼前的這顆星,但愛化解了悔恨,我們想將這份代表愛的魔力

傳授給那邊那對戀人。請收下這永恆又強大的魔力吧!」

說完話後,這對戀人消失的無影無蹤,留下了貴方之星,貴方之星轉變成流星,打入了莎芬那體內。

也許是魔力太強,受不了魔力的莎芬娜,不支而倒下。

這一回該怎麼辦?!莎芬那醒不來了!沉睡致死。

這不會是結局喔!

下一章還有更驚人的後續喔!

 

作者:星彌★


 

作者後記:

我是星彌!

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,我還有很多作品持續增加中喔!

下次會和貴方‧契約戀在同一個網站一起連載喔!

(其實這一部作品是我的處女作,寫的不好的地方,請多多包含!)

謝謝大家!

 我的生日要到了,好開心!嘿!嘿!

敬請期待〝貴方‧契約戀〞第五章 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girl0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